全國原住民運動會在宜蘭,Dr.Foot 運動神器助選手「逐夢追金」!

「………你也要叫別人得福」(創十二1,2)​
感謝主賜予我們的一切,讓我們現在可以將它們給予出去,成為幫助別人成功的人

全國原住民運動會 3/19~3/22 要在宜蘭比賽囉,為了這場在地的盛事,Dr.Foot 特別挑選 #足部評估檢查、#冠軍紀念鞋墊 等產品及服務,成為這次全原運主要的贊助廠商。

為了讓選手更瞭解自己的腳形,有更出色的運動表現,我們提供了 5000位參賽選手和隊職人員 #免費 #足部評估檢測,可持券至我們全省18家足部評估中心做 價值$500元 #足底壓力檢查 及 #步態評估分析,除了有專業科學儀器的檢測外,物理治療師也能提供一對一專屬個人運動保健諮詢,協助選手增進運動效能、降低運動傷害產生。​另外,我們更準備了職業等級的 #運動鞋墊 共計200雙做為獎勵紀念給第一名的選手,讓這些未來台灣體壇之星,能穿上我們研發的運動神器,馳騁國際賽場逐夢追金。

Dr.Foot 多年來一直與 CBA、SBL、中國足協、義大足球隊 等職業球團合作,更有挺舉超過395公斤的美國職業角力選手慕名來台訂製鞋墊,歷經多年臨床與日本偕同研究,從醫療專業拓展到運動領域,打造出有 #醫療器材字號、能降低54%肌肉負擔、增加76%減壓機能的 #運動訂製鞋墊 ,更為我們獲得 #第17屆國家新創獎的肯定。

為台灣體育界的未來之光,守護腳的健康,​
Dr.Foot 幫您找對了角度,逐冠軍之路!

#達特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
#DrFoot

 

 

Dr.Foot 達特富

為邁向美好生活的你而存在

查詢門市服務據點